Emperor_纳兰寒兮

约稿或有事请私聊∥三只小鸟都爱大蓝鸟对吧∥阿刃太色右边请∥特摄沉迷∥咖啡糖组合痴汉∥盾铁不想下船∥大超又双叒叕和老爷秀恩爱∥今天学生狮心联姻了吗∥江东纵火团团长荣誉粉头
没有大少活不下去,最高墙头天下第一
墙头众多,且非欧美就容易北极圈的谜之人士
暴躁硬核宁拆不逆,质疑cp来一个撕一个

【浩笑】天赐姻缘的靠谱程度(零)

梗概:在霍雨浩十二岁进入史莱克学院学习的时候,一位自称神女的天降少女一脸严肃地告诉他,一份姻缘已经为他准备好了

 


世界观设定承接第一部的《灵魂伴侣》【传送门:【三沐】灵魂伴侣是真的存在吗(一)

 

原著向巨型魔改,相爱相杀又喜欢暧昧的好想急死你【bushi】

ooc属于我,文笔不好,私设如山,没有唐舞桐,只有不会与原作角色有感情线、单纯的前期工具人后期隐形人的白虎小唐代替部分唐舞桐的剧情,除此之外不会有其他任何重要的原创角色,没写的剧情流程就是原作剧情。其他剧情和设定问就是按我的XP写的

对史莱克部分人不友好,毕竟斗二原著看得无语且高血压,只想套《灵魂伴侣》的世界观爽一把

预警:有cp三沐出现,后续这对有出场章节会打预警

周更勿催,有效评论多会加更

以上接受的话,看文愉快!

————————

Chapter 0. 神界任务

云海之上,神圣的七彩光辉洒落在每一处角落,温柔的微风拂过虚幻的空间拨动着碧瓦朱檐边叮咚作响的金色风铃,演奏出宛若清泉般的流畅清新的歌谣。一道蓝色的身影从舞动的流苏之下走过,停在了小巧精致的木制中式亭台中

来者有一头瀑布般的水蓝色长发,身形伟岸仪态端庄,华贵的蓝色长袍上仿佛有水波荡漾,他看上去不过二十多岁的英俊面容上,一双能包罗万象的深邃紫眸动人心魄,其中偶尔闪过的一道紫意,更是让人能够产生一种刹那生死寂灭的质感

“唉——”男人轻轻叹息一声,眉宇间多了一丝淡淡的忧虑,他双手扶上了栏杆,垂眸朝向云层下方

“你最近叹气的频率未免太高了。”有人从后方靠近了他,对方一袭金衣,宽肩窄腰,步态雍容,几乎垂至地面的金色长发被镶嵌着宝石的玉冠束成马尾,一双红蓝的异色重瞳间盛满着慵懒的笑意,“我们不是讨论好了解决办法么?”

“话是这么说的,但……”蓝发青年回首见到熟悉的人,主动伸出手臂将人腰部揽住,两人身高相仿,金衣人顺势抬手按上了人后脑,流畅而自然地与之接了一个吻,“毕竟是一场大劫难,就算找到了解决办法,风暴来临前还是会焦虑的吧……更何况,下去寻找气运之子的是小唐,当年她指引你继承白虎神君的时候还算合格,现在可是要她去探寻她半懂不懂的领域。”

“说的也是,”异瞳的金发青年眯眼笑起来,“听得我也要开始担心起来了。”

跟在金发青年进来的成年体型白虎原本一直是摆出一副不忍直视的表情一言不发,闻言终于忍不住用爪子捂住了自己的眼睛,嘴一张,竟然口吐人言来:“你们真的够了,当面秀恩爱我可以当看不到,但是能不能别顺便说我的坏话?”

蓝衣青年笑了一声,揉了揉它主动磨蹭过来的脑袋:“东西都准备好了么?”

“嗯嗯,”白虎乖巧地点了点头,甩了甩尾巴尖上的金属装饰环,“沐白爸爸都帮我收拾在里面了,随时可以出发!我也好久没下去过斗罗大陆了,正好看看现在那里变成了什么样子,我还记得四千多年前次地壳变动引来的大陆碰撞,似乎是有新的帝国来了?”

“对,现在斗罗大陆的面积也比我们当年在的时候要大了一倍,你此次下界,一定要万分小心。”唐三微微弯腰,在白虎的后颈处顺了顺毛,认真叮嘱,“遇到了什么紧急的事情,我做给你的项链可以用来联系我们,你是不属于这个世界规则内的,如果要向我们神界求助,大约是不会触动到这个世界运作本源。”

“你自己的真身,也要好好保密。”一边的戴沐白也提醒一声,“还有,项链的事情,也不要随便示人。”

“我知道的,什么东西能说,什么东西不能说,我有分寸。”白虎摇摇尾巴,喉咙里发出了舒服的呼噜声,“那我今晚就出发啦。”

看着它兴奋地小跑离开,唐三重新站直身子,将左臂环到了背靠上木栏的戴沐白腰上:“小唐使用的星辰之力……没事吗?”

“没事,”戴沐白放松了身体,不在意道,“她完全能够用星辰之力模拟出魂环和魂技的效果,至于武魂附体……她本来就是老虎,露出点耳朵尾巴之类的,并不难。”

“你知道我不是问的这个,”唐三有些无奈地看着他,“小唐没法自己形成星辰之力,所以我才会做出这对项链连接你们两个,让她可以持续从你身上抽取星辰之力,”说着,他修长的手指将戴沐白脖子上的金丝短链拨弄了一下,上面星座图的吊坠晃动着,反射出细细碎碎的光来,“你要维持白虎神君使命的星轨,还要与我做研究实验,本身就在续持续哺育小唐的神识在躯体里不散,现在更要时不时抽出更多的力量供她使用,会不会吃不消?”

戴沐白长舒一口气,握住了脖颈边的那几根手指:“没必要太过担心,只要小唐回来之前神界的浩劫不会突然提前来,日常的情况没有问题,”说到这里,他突然低低地笑了一声,“相比这个,我更好奇的是,之前我们说让小唐无论用什么办法都要完成任务,于是她问了一嘴色诱也行吗……那么,在她自己不会上的情况下,她到底是打算怎么做呢?”

 

 

 

——

《小唐与她的冤种父亲(三沐)和同期(浩笑)》  


 

 

【补充的看文须知】

表情包不要刷屏

以及,不要发鸽子屁股,发了不仅会被我骂还会被我拉黑

评论(17)

热度(845)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