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eror_纳兰寒兮

约稿或有事请私聊∥三只小鸟都爱大蓝鸟对吧∥阿刃太色右边请∥特摄沉迷∥咖啡糖组合痴汉∥盾铁不想下船∥大超又双叒叕和老爷秀恩爱∥今天学生狮心联姻了吗∥江东纵火团团长荣誉粉头
没有大少活不下去,最高墙头天下第一
墙头众多,且非欧美就容易北极圈的谜之人士
暴躁硬核宁拆不逆,质疑cp来一个撕一个

【三沐】灵魂伴侣是真的存在吗(一)

梗概:在唐三刚刚十三岁的时候,他的手臂上出现了代表了拥有灵魂伴侣的图案,但是他看不懂是什么意思

 

灵魂伴侣第二部:【浩笑】天赐姻缘的靠谱程度

 

原著向魔改,我流灵魂伴侣设定,喜欢暧昧的好想急死你【bushi】

ooc属于我,文笔不好,私设如山,应该不会加原创人物,没写的剧情流程就是原作剧情。其他剧情和设定问就是按我的XP写的

争取一周双更,没事的话会有日更

以上接受的话,看文愉快!

————————

Chapter 1. 灵魂伴侣印记

在史莱克学院因为没有资金而被迫前往天斗城,最终落户蓝霸学院之前,史莱克的各位都觉得唐三和小舞这对义兄妹之间绝对不止单纯的兄妹情

毕竟两人从诺丁学院开始就在一起,一直到新史莱克学院,之间的互动所有人都看在眼里,但是偏偏每次有意以此调侃几句,两人都会否认,尤其是小舞,连忙摆摆手,苦笑一下表示,他哥可能跟谁都不可能跟她,就算是她可能对她哥会有意思

对这番说辞,唐三笑了笑保持了沉默,无论奥斯卡和马红俊如何询问,也不多说半分,但是鉴于史莱克七怪都是一群有各自秘密的人,而唐三可以说算其中的秘密之王,久而久之,大家也就放弃深究了

又一次从询问失败,看着奥斯卡马红俊两人在唐三微笑着沉默中觉得没意思走开,小舞才鬼鬼祟祟地走到唐三身边,小声道:“我说哥,你胳膊上有个名字的事情,为什么不告诉大家呀?”

唐三有些无奈,他拉开了衣袖,扯下了一直缠绕在小臂上的小片布条,露出了小臂内侧一个黑金色的奇怪图案,有些像文字,但是却让人分辨不出具体的内容:“先不说老师让我保密防止这个名字成为破绽,单单说这个名字本身,我也看不太懂写的什么。”

“确实,自从你手上出现名字到现在这么久,我都看不懂上面写的什么。”小舞摸了摸耳朵,面露难色,“毕竟灵魂伴侣这种东西,出现的几率也太小了,我也就听说过世界上有这种情况发生,但是也没见过,要不是哥你是这样的人,我都觉得所谓灵魂伴侣是别人编出来骗我的。”

唐三叹了口气,重新把袖子整理好,拍了拍小舞的肩:“不说这个了,等会就要开始魂师学院精英大赛的预选赛了,我们还是先去跟大家会合吧。”

“哥你倒是洒脱,要是我突然有个灵魂伴侣,那我一定会整天研究对方到底是谁的!”小舞蹦蹦跳跳地跟上了他,“毕竟是命中注定的伴侣,这多浪漫啊!想想就心动!”

唐三闻言无奈地摇摇头,对于这个在十三岁时候突然出现在手臂上的灵魂伴侣印记,他除了好奇没有什么其他的想法,至少在目前为止,对于以后与谁成为伴侣,他没有什么兴趣,相比较之下,拿到魂师大赛的冠军,对他来说更加有吸引力

只是最近,这个灵魂伴侣的印记,貌似开始慢慢变得清晰了起来,也不知道是预示了什么

 

史莱克众人在第一轮预选赛以雷霆万钧之势将天斗皇家学院二队击败、让无数因为队服丑陋而看不起他们的观众与工作人员被打脸之后,一行人换下队服刚刚打算趁着观众还未散场之时赶紧回学校,没想到在距离比赛场地入口的不远处角落遇到了七宝琉璃宗的现任宗主、宁荣荣的父亲宁风致

“不跟我介绍一下你的伙伴们么?”宁风致莞尔一笑

看着宁风致脸上希冀的神色,除了史莱克七怪之外,四名替补队员也只有泰隆还能泰然处之,另外三人眼中都燃起了火热的光芒

宁荣荣的目光从伙伴们身上扫过,也笑着开始介绍起了史莱克学院的参赛队员们,不过她耍了个小心眼,先从替补的四名队员开始介绍,故意吊了吊父亲的胃口

就在她介绍替补队员的时候,唐三忽然觉得自己手臂上有灵魂伴侣印记的地方突然温度升高了,虽然只有一刹那,而且并没有到烫人的地步,但是这还是让感官一向敏锐的他瞬间被引起了注意

对自己的灵魂伴侣不感兴趣是一回事,但对方如果出现了又是另一回事

他默不作声地暗中环顾四周一圈,并没有在其他人甚至是过路人的身上察觉到什么异常,周围人的注意力大多都在宁风致身上,只有小舞、戴沐白和朱竹清的表情看起来貌似对七宝琉璃宗没有太大的兴趣

宁荣荣此时也开始介绍起了他们史莱克七怪自己人:“这是戴老大,我们史莱克七怪的大哥,也是战队队长。绰号邪眸白虎。戴老大今年虽然才十七岁,可已经是四十四级的战魂宗了哦。他是强攻系,实力也是我们里面最强的。”

戴沐白并没有因为宁风致的身份情绪出现什么变化,甚至可以说他对于遇到如上三宗宗主这样的大人物,他表现的依旧是游刃有余的模样,甚至气质上都带着些不输于宁风致的雍容华贵,一双邪眸更是直接直视这位宗主:“最强不敢当,单挑的话,我打不过小三。”

十七岁四十四级?果然是个小怪物。宁风致并没有掩饰自己的欣赏:“刚才你们的战斗我都看到了,小伙子,你的武魂和魂技都相当出色,十七岁就已经有如此成绩,实在令我惊叹,不知你有没有兴趣在这次大赛结束之后到我们七宝琉璃宗来坐坐?”

听着宁风致向戴沐白抛出了橄榄枝,黄远、京灵和绛珠都不禁流露出几分羡慕之色

可令他们意想不到的是,戴沐白脸色平静地摇了摇头,几乎没有犹豫:“宁叔叔的好意晚辈心领了,将来有机会定到七宝琉璃宗拜访。”他虽然没有拒绝前往七宝琉璃宗,但是第一句话无疑是回绝了宁风致的招揽

宁风致看着戴沐白的双眼,似乎想到了什么,若有所思道:“邪眸白虎,哦,原来如此。”

戴沐白明白宁风致已经看透了自己的出身,幸好,宁风致很会察言观色,并没有将他的出身说出来,只是有些神秘地向他笑了笑:“你们都是荣荣的伙伴,以后如果有什么用得着七宝琉璃宗的事尽管来宗门找我。”

看着宁荣荣开始顺位介绍奥斯卡,唐三的目光却落在了戴沐白身上,其他人的视线都在跟着宁风致走,以至于只有他一个人看到了戴沐白在其他人没有注意到的时候微微皱了皱眉,抬手撩了一下后颈的长发,然后又恢复成了在外人面前的冷淡模样

刚才跟宁风致说话的时候发生了什么么?

不过有外人在,唐三也没有开口去问,如果真的有什么重要的问题,戴沐白不会不与他们商量的

 

 

 

——

  

  

【补充的看文须知】

【不看此条被拉黑后果自负】

1.防踩雷看主页置顶【第一条】,花两分钟看一下不会死

2.合集里的非正文建议好好看看,防止某些人以记性不好为借口明知故犯

3.不要表情包刷屏,这种不好的风气别带到我这里,影响我心情也影响正常读者翻看评论区

4.【高亮】发鸽子屁股,本文立刻停更,并且我还会把你挂出来,让大家好好感谢你嫌我更新太快让我休假😊

 

现在首章都总结提醒了,我仁义尽至,某些人好自为之

评论(40)

热度(2090)

  1. 共3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